鱼豆腐干儿

时不时就失踪的流动人口。
hi,你发现我啦

3549-无题

摸鱼小短篇,大概是在发生收容失效前的事。

关于最后my love为什么不写中文,总觉得翻译成亲爱的或者是爱人都有些违和或者过于直白,我一直觉得my love这个称呼真的很甜(废话),其实这个词是从官网3549同人文里面摘出来的,真的超甜!评论放链接,一定要去看!!!(不看我的文没关系,一定要去点链接!!!)

------------------------------正文分割线-----------------------------------------------

“小医生,你已经一整天没有理我了,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面具的声音第无数次在脑海中响起,疫医暂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深吸一口气,尽量将语气放缓:“我想我应该说过了,我不喜欢在研究时被人打扰。” 看着眼前尸体脏器上那一道道因为失误造成的划痕,疫医叹了口气,烦躁的放下手术刀。“不,你在说谎,你是在生我的气。” 面具的声音再次响起,没有一丝迟疑。该死的,我真想去把他掰成两半,但是在我想到这一点的时候,就肯定会被面具听见,他那该死的读心能力,疫医想。

事实上面具并没有厉害到能完美的读出疫医想法的程度,但那股针对他而来的杀气,不用读心都能感受得到。“你又尝试突破收容了。” 疫医的声音响起,却是冷冰冰的。“哎,谁让那个D级实在是太好骗了,这么容易下手的猎物不拿来利用一下实在是太可惜了。” 面具戏谑的说,只是在感受到对面那一瞬间波动的情绪,他瞬间止住了话头。“怎么了,小医生?” 良久,面具的声音才再次响起,几近是小心翼翼的询问。

意识之海中两人都沉默了许久,最终疫医叹了口气:“我想你应该已经跟682交流过了,你也应该也知道基金会为了收容他都采取过哪些措施吧,如果基金会因为你这样日复一日的荒唐举动决定处决你,都用不到盐酸或者是其他SCP,一颗子弹就足以让你消失。” 疫医的声音罕见的激动起来,他深吸一口气,“老友,我不希望看着你去送死。我知道你很想离开这里,但就像我做的研究,那需要有个计划,一个万无一失的计划。他们想从你身上得到更多,所以才选择容忍,但倘若在某天你对于他们再无用处的时候,他们会留下这样一个隐患吗?要知道…” 

“所以,小医生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面具突然笑出声,打断了疫医的话。一口气梗在胸口,疫医几乎真的想去把那该死的面具从玻璃箱中拽出来掰成两半扔在地上再踩上两脚,“你!!我是认真在跟你说…” “我知道,医生。” 面具再次打断,这次声音出奇的平静。

“谢谢你,my love.”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